前陣子 看完YAHOO的減肥文章

 

生理期減肥 斷澱粉減肥

我只能說 生活無不是澱粉

你看到的 你聽到的 你吃到的

通通都有關澱粉

Seach!哪些是澱粉 Ans

 

看完澱粉類的食物 是否有覺得人生頓時無措了呢?

 

看完之後 我還是覺得 不行~~!!! 如果真的斷了澱粉 我的澱粉酶不就不能運作了?

(澱粉酶是種酵素)

 

於是 我就施行 早餐只允許吃澱粉 少量少量 (自己衡量少量的定義 我是這樣做滴)

不過很剛好的 我的過敏又發作了

我就很少吃澱粉 過了七天 所以過敏退去後

 

 測量一下體重 45.0 還是不變

 

換了一台體重機 44.2 變了 =0=

Who can tell me what happened ?

 

haaaaa

 

好吧 安慰自己 就看瘦的一面

如果要虐待自己就看胖的那面

 

如此如此:D

 

我的早餐是這樣吃的

吐司 起司 牛奶 面包(一半)

這樣的交替

沒有飯! 這樣東西

我的午餐是學校的所以我不吃飯

只吃菜 而且 吃很多 為了把飯錢吃回來

還有湯也喝很多 管他是不是油湯

晚餐我吃葡萄比較多 但也會嘴殘 = =''

多刷牙 多喝水(可以用發泡錠加入唷^^!)

 

這樣我就過了一個禮拜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Zhien 的頭像
    JoZhien

    JoZhien'BLOG

    JoZ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