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三四月的時候 量完體重 有莫名的惆悵

 

50KG 沒錯 就是50KG

 

量完之後 我開始改變自己飲食

 

第一步驟就是 不要浪費食物

 

這個意思就是 當你餓的時候才吃 不餓(嘴饞)的時候別亂吃

 

這個方法 我覺得很難習慣 但是 警示語一定要寫在常常看到的地方 讓自己提高警覺

 

像本人都寫在 手上 ~~~ 最好別人看不懂 你看的懂  因為這樣別人就不知道你在減肥 == ''

 

第二步驟  省荷包

因為個人還是學生 所以我都這樣吃

學校營養午餐 盡量吃 吃到為止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

就是吃 吃到撐也沒差

因為你中午吃飽 下午就不會餓 晚上在吃點水果 或吃 一點點 就大約OK

 

一開始很難習慣 但打開門 第一個念頭如果是吃 請先去洗澡 再來思考一下吧

洗澡有助於清晰頭腦

如果真的很餓 吃口香糖 我都這樣= =''

之前有新聞說 整天吃口香糖 暴瘦 ''

可以參考看看

 

第三步驟 大便?

有一陣子 我瘦到了44.7 然後快四天沒有大便

體重一直下降

 

從中得知 大便 真的是身體的重量嗎

常常大便 卻體重沒變 這才是你自身問題 可能宿便 累積很多 然後又加上 你一直吃進去要消化的

兩方面 就讓你有得拉

 

如果很少大便 但體重還是維持 那就適宿便很少  消化正常 大概這樣

 

不知道從哪裡得吃 九點以前大出來的是正常消化後的 然後九點以後大完的 皆為宿便 但僅供參考 = ''=

 

不太信這個 ~~

 

第四步驟 水 喝多  喝少

本人由於省荷包 所以盡量少喝飲料

 

第五步驟 沒大便怎麼辦 好幾天了 快三天了

上面有說過 我曾經四天沒大便

我解決方法是

早上起來 一定要早上起來 然後先動一下

讓肌肉甦醒 然後衝去冰箱 拿優酪乳 用灌的

 

這樣胃就蠕動了!!!!

 

就這樣我四天的大便 拉出來 不是黑色的 也不是一粒一粒而是條狀

我分兩次大完 第一次比較長條狀 第二次有點拉肚子的稀狀

這中間我有吃幫助消化的 大正 消化藥 才可以如此的消化大便~~

 

 

第五步驟 坐著太久 肛門沒力

那四天沒大便 我去廁所蹲 蹲到一把淚一把尿的 就是拉不出來

所以不要常常坐著 !!!

 

吃飯的時候就是要站著 這才是對的

吃冰的時候就是要站著 才不會有小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幫助消化的水果

蘆薈(要去牧農的索取 才會有 市面上很少賣出這物品)

葡萄

香吉士

咖啡(偶爾喝就好 長喝就拉不出來了 變鐵胃 我就是這樣= ='')

 

少吃的代餐 水果

燕麥(看完書吃後我才知道 吃燕麥會便秘 所以我才會= ='' 四天沒大便)

蘋果(別長吃 偶爾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Zhien 的頭像
    JoZhien

    JoZhien'BLOG

    JoZ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