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減肥 我早餐從不吃 到 吃到飽吃到撐死

 

以前不吃早餐 總是很難瘦

現在我早餐都是吃7-11的NT39搭配早餐

 

還不賴喔!!

 

我都是無糖豆漿搭配雞蛋沙拉吐司 熱量不超過300大卡喔!!

不過現在推出76大卡的果菜汁搭配御飯糰 熱量可以不超過200大卡喔!!

 

不過這御飯糰的熱量要選一下喔! 也要看一百公克的熱量搭配的熱量是多少

別傻傻的被標籤騙了

卻肥在御飯糰的重量= =''

 

中餐的話 我都是吃素食便當 當然會挑食 但是也是會吃到撐死

 

有時會嘴饞 這是我最難受的!!

減肥就是敗在這阿!

 

晚餐是挺還不錯的

 

只是嘴饞就等於嘴殘

 

誰能救救我ㄚ!!!!

 

終於 我想到一個超好的辦法

 

7-11有推出 一種點心 是0卡的喔!!

所以我就留著到下午吃

挺不賴的!!

 

參考看看吧

 

這是學生的我減肥方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Zhien 的頭像
    JoZhien

    JoZhien'BLOG

    JoZ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