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必備

1.MP3/MP4

2.塑身物品

_________________

小腿部分

1.空中腳踏車

:dd我寒假每天都用 現在有點消水腫

我老弟都說 有比較細了喔!!

 

至於多久

我一開始怕酸

所以我五分鐘設定時間(我的MP3可以設定運動時間所以我都有調)

慢慢加 我現在可以30分鐘嚕:d

 

但開學很少用 都在k書 還有PO使用心得D

 

 

 

2.由下往上按摩 要擦乳液或者瘦身霜

 

 

重複到我腳都紅了 我才罷休!!!

 

 

大腿部份(開始驕傲!!!)

胖子 瘦子 大腿都合的起來

但有些瘦子就是大腿合不起來 真令人羨慕

但最近我發現 我的大腿合不起來 這要歸功於這樣按摩

千萬不要放棄每天 或者 偶爾 或者 量完體重覺得對不起自己 就可以開始了!!

 

需要物品 可更換 手/按摩器

我使用的按摩器是這牌 市面上有許多類似的 只要大概相似就可以用嚕:dd

 

 

 

 

這種方法 讓我酸的要死 10秒鐘 都讓你覺得非常煎熬

會感覺 時間過的特別久 而這就是考驗耐力嚕!!

 

不過我手 都沒有撐住 我都是平放 我想說這樣效果會不會更好

 

給大家參考 可以手撐身體 或者 平放

 

 

 

這方法算比較舒緩 但是V字型那個要搭配 大力吸氣 大力吐氣 !! 大力吐氣最好有聲音 !! 這樣很容易覺得酸!

 

 

 

 

這個是我個人覺得困難度加上瘦身程度5顆星以上!!!

 

耐力夠好 再是這個吧dd

 

 

我的運動方法都是YOUTUBE找的

 

只要你願意 我想神麼都不難吧:d

 

還有未PO的

 

等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Zhien 的頭像
    JoZhien

    JoZhien'BLOG

    JoZ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