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新一代-下半身魔俏提臀帶(膚)

第一種

米色是我買的 

優點:排扣 管他丹數大小 越裡面越緊  胖子都很喜歡緊一點 讓肉肉掰掰:d

缺點:空缺的地方 就是塑帶沒壓到的地方  墜肉跑出來 真的很噁 連我自己也不想看下去

解決辦法: 之前我發過一篇文章 參見  我搭配魔塑 精雕細塑穿 為啥要這樣穿?

因為這塑身衣下擺部分會往上捲 所以我就想 塑臀可以定住

所以我就這樣穿

 

 

 

 

 

723813_L.jpg

 

因為有點後悔買上面那個 塑臀 

然後發現這樣塑臀是全包覆

所以沒有墜肉跑出來 而且是用魔鬼沾

會比較好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Zhien 的頭像
    JoZhien

    JoZhien'BLOG

    JoZ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