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胡歌演的神話

我只能說  這部劇會讓我討厭他

原因是在 高要這位人物

太可憐了 沒有復仇就被踢下懸涯

從我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

小川他都是最幸運的

沒受欺負 沒受折磨

就算被欺負也不如高要的欺負嚴重

 

高要變成了太監 是令我為之震撼的事情

從高要說要一步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反而使 小川 產生了恐懼之心

 

既知道歷史不可更改 就隨他去

反而與高要對立

尤其是 秦始皇封高要為''趙高''

小川有沒有想過高要的想法

卻只會說 和平阿 仁義阿

真是他媽的狗屁

 

還有 自己明知道 古代的女子 很鍾情

應該知道 只能遠看不能亵玩焉

尤其是素素 最可憐了

説什麼 結婚阿 最深愛你了啦

一看到 玉漱 整個就被美女沖昏頭啦

真是可悲

 

反正只是戲嗎

 

這部神話 我不推薦

 

 

我反而喜歡成龍和金喜善演

那才是完美的演出

 

 

話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Zhien 的頭像
    JoZhien

    JoZhien'BLOG

    JoZ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