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每個人所會有的

但怎麼表態又是另種的感觸

 

你''曉宇''是我見過.最沒有用的人

但我卻又很需要你,矛盾吧?

我很喜歡你卻也很討厭你.矛盾吧?

 

今天.我很氣憤

 

你的自私'' 很表明的

 

當然我也很表明的''

 

我不想要妳一直依靠著別人

或許我沒有說出口

但你也該想想我的對待妳

就是要讓你獨立''

不是讓你一直靠著別人 扶搖直上

懂嗎?

 

很氣

 

我也是災民

還好nb沒有倒

 

希望地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Zhien 的頭像
    JoZhien

    JoZhien'BLOG

    JoZ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