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0202112224   

 

最近在淘寶上買了大創平價 由左到右分別為

KEFIR 酸牛奶減肥精華甲殼素搭檔吸脂系

日本大創 氨基酸睡眠減肥

日本大創 新版維生素C橙皮苷 20日分美白抑制黑色素

日本大創 纖度系列食物纖維素清理腸道

 

其實我少買了.....甲殼素 OMG 我這阿達>00<

 

不過吃完這個 就胺基酸跟纖度系列 比較有威力  就肚子會咕嚕咕嚕叫

 

不過很特別的是 跟著瀉藥一起吃 竟然不絞痛!!

就排便順利

燃脂這回事 就當作cosplay吧

 

不過一開始我都不知道 日本大創有賣這些健康食品

因為台灣好像沒有授權 所以就沒開賣吧~

台南市這邊都沒看過有賣的

不過在T寶上看到 想說便宜就多買

一包折台幣大約50~60元 (含運)

所以真的不是很貴

 

再來就是那包 綠色的 奇異果酵素

這包我覺得要跟暢快人生做比較

暢快人生 真的百分之百 有效!!

奇異果就真的 看妳身體頑不頑固了時有時沒的 搞得我都快心灰意冷~~

不過偶爾吃 是頗不錯的有效

偶爾大概就兩天~三天吃一次

 

不過減肥減多了 皮肉會鬆弛

所以~~我最近要敗個~~緊實霜

 

哀 人生以減肥為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Zhien 的頭像
    JoZhien

    JoZhien'BLOG

    JoZ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