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章是要澄清的

 

之前說  羅氏纖 沒啥讓我瘦到

 

其實是因為我斷斷續續

因為我一直深信著 只要每天吃 我肚子胃腸會習慣 然後就免疫了 之類的想法

 

但其實今天我又吃了一顆 

 

讓我覺得 說明書上寫著 一天三餐三顆

我卻一天一顆 但還是排油速度非常迅速(約六小時 或者 更快)

所以 我還是不得不說 羅羅 非常好

只是 我不懂的吃法

 

所以 這個是有用的 :D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Zhien 的頭像
    JoZhien

    JoZhien'BLOG

    JoZ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